九天

那颗漂亮的大树

缘分天空婚介纪实

勿扰真人

白魏

白月光×魏护士

白梦想×魏了爱

白rap×魏民谣

没啥营养的cp大乱炖,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取名渣渣,别骂我。

 

  • 山花

 

 

白rap近几年都不太顺,他是怀着一腔热血进入娱乐圈的,加入NZND也是顺应了观众的审美趋势。毕竟,会唱会跳的年轻小鲜肉,只要有曝光度,就有大堆无脑粉丝扔钱养他们。

这是白rap还没被粉丝用钱砸晕厥的时候,他就开始走背运了。霉运的开端在一次小型演唱会,从那个声音特别大的主持人开了句玩笑,说你们这个组合一定不会红开始。

至此之后,NZND就开始陷入舆论的漩涡,红是红了,但上的都是法制和社会新闻,毕竟死了人。几个成员靠着组合名的精神爆了几次热搜之后,饭圈女孩们开始一致团结起来,刷起了NZND滚出娱乐圈的话题。

几年下来,组合终于在饭圈女孩拔足狂奔普天同庆锣鼓喧天奔走相告的喜悦气氛中土崩瓦解。组合散了,该退的退,该服刑的服刑,分工明确,连组合官博的头像都很有自知之明的黑了。

啧,真是不吉利,白rap拿着手机扫过自己的小号关注后,果断取关。

NZND滚出娱乐圈?但白rap偏不。他白rap有才有颜,能唱能跳,一看就skr狠人,难道还不能逐梦娱乐圈了不成?

组合解散那年白rap25岁,他掐指一算,至少还能蹦个三十年,算清这一笔账之后,他便马不停蹄,厚颜无耻去求了当年一语成谶说他们不会火的主持人小妹。不,现在已经不是主持人小妹了,人家是亚洲女神鬼超红。

鬼超红念着旧情,给他牵线了一家经纪公司,然后假装深刻地告诉他,成事在天,红不红就看命了。

呵,可我偏偏不信命!

白rap睁着半支眼,松了手中绷紧的弓,箭矢便撕破空气稳稳朝目标中心奔去。

“天啦,十环!白rap最后一箭射了十环!”场子里瞬间就沸腾了,解说员的声音猛然炸起。白rap勾着嘴角朝跟着他的镜头笑了笑,就背过身去放弓箭。

他重签了经济公司之后,公司不敢有大动作,毕竟他的黑粉多得吓人。中途十分低调地发了一首歌,去了几次秀走过场,就没别的动作了。这次接运动会的通告是助理帮他接的,他本来不愿意,他十八岁逐梦娱乐圈,二十一岁组了曾经的超红天团NZND,怎么说也是一前辈,跟着一群新出道的小萌新们参加运动会,是不是太挂不住面子了?

说这话时,白rap瘫在沙发上抱着手机目不转睛打游戏,助理就近拿了本杂志就糊他脸上。他说:“你以为你还有得挑吗?你现在就是个糊到地心的劣迹艺人,这资源还是我废了老劲儿给你说来的。你以为我是想你去锻炼身体吗?错!你得重新立人设。运动会刚好,叛逆少年改过自新,回头是岸,这剧本小姑娘都爱看,说不定你还真转运了。”

小助理在心里赞叹了一下自己的金口玉言,此时他正站在观众席上,而被勒令拆了脏辫回归顺毛的白rap刚刚在射箭组的预赛中取得了29环的撞了狗屎运的好成绩。白rap已经糊得没后援会,也没有灯牌,而这时小助理身边的几个女生却不约而同站起来,叽叽喳喳十分兴奋。小助理在心中老母亲流泪,从观众席中退了出去,拂了一身功与名。

 小助理不知道,其实射箭这玩意儿白rap学了三年,他爹逼着学的,说是防身。防身用不上,装逼到是用上了。

白rap在解说员炸耳朵的惊叹中回了预备席,还没坐下,就被一高个儿揽了。

“白raip——ruap——白rap!”对方舌头转了几圈,终于给他名儿念顺了。“你好厉害啊!”白rap最讨厌听这种白痴奉承,但伸手不打笑脸人,他还得维持人设,忍了忍没皱眉讲:“谢谢,没有事的话……”

……还没讲完,对方很没眼力见的打断了他:“那个,能帮我签个名吗?”

白rap挑了挑眉,才抬眼看这个和他差不多高的小明星,对方低着头手忙脚乱地在运动裤兜里找纸笔。

不是个小萌新,还是个比较红的演员,看来混得都不容易。

魏大勋,白rap瞟了瞟对方衣服上的名字,才发现自己似乎看过这个小演员的戏。长得就那样,但哭起来很好看,这是当时的白rap下的结论。

魏大勋找了半天,纸笔都没有,他抬起头时皱着眉,表情有些赧然有些着急。

废话,谁参加运动会还带纸笔了?白rap心里吐槽。对方揉了揉脑袋上的栗色顺毛,颇为为难的开口,讲:“白,白rap,我包在休息区,你能不能到那儿给我签个名。”

“那走吧。”白rap决定听小助理的话,把改过自新好少年的人设演到位。只不过对方没动腿,白rap看着对方为难的表情挑了挑眉,果不其然,魏大勋又开口了:“那个,能不能麻烦你等等我,我还没比赛。”

“……”白rap抽了抽嘴角,看见对方因为不好意思而红了的耳朵,难得有了耐性。他说:“可以,我等你。”

魏大勋的顺序在前面,轮到他时,他还有些紧张,坐他旁边的选手拍了拍他的腿安慰他,还有几个人扯着嗓子喊了声加油。

看起来人缘还不错,只是白rap不是很理解这类和谁都能顺其自然裹到一堆的人的脑回路,左右逢源明明很累好吗?还不如干干脆脆来次battle。

魏大勋成绩还算可以,对于初学者来说,23环已经很不错了。他摆的架势很足,身长腿长的人射箭自带一股英姿。箭矢飞出去以后,成绩刚出来,魏大勋又对着镜头眯着眼睛傻笑。听见周遭女孩们喊破嗓子的叫声之后,白rap皱眉,明明那人姿势都不到位,拉弓的时候手臂都在紧张的颤抖,力都没用稳,哪里帅了。

果然,追星使人盲目。

比赛结束以后,魏大勋就揽着白rap的手臂,往休息室里走。白rap并不喜欢肢体接触,但对方是个自来熟,又一脸期待,白rap一时间也想不起怎么拒绝。

这时候的休息室没有人,魏大勋非常迅速跑去翻自己的包。

“你听过我的歌吗?”白rap问。他之所以没有拒绝魏大勋的原因,是因为对方很可能曾经是他的粉丝,否则也不会在大庭广众之下对一个劣迹艺人展现亲昵。但他这问题显然问到点子上了,对方刚抬起的身体一僵,有些赧然地讲:“我……我听过一些。”

白rap挑眉,对方立马辩解:“真的!就那个‘如果我开挖掘机你还会爱我吗?’哥哥真听过。”

白rap抱手,讲:“那已经不是我的歌了。”那是NZND时期的歌,组合解散了,歌也自然不能再唱了。

魏大勋饶头,讲:“不好意思啊,白rap,我是给我男……”魏大勋脱口而出的话又吞进喉咙,他眼神围绕着房间不自然转了一圈,又接着讲:“我是给我朋友要的签名,他可喜欢你了,天天哼你的歌。”

看白rap无甚表情的脸,魏大勋又加了一句:“是真的,弟弟!”

不扯这个话题,白rap伸手把他手里的照片和笔拿了过来,问:“写什么?”

“就写天天开心吧。”魏大勋说。

白rap下笔之前瞧了一眼照片中的人,他还以为要么是魏大勋,要么是他自己,但巧了,都不是。他抬眼瞥了瞥魏大勋,对方没觉得丝毫的不自然,正目不转睛看着他下笔。

照片上那个人白rap也认识,他之前参加过一个比赛,对方是一个走过场的鲜肉嘉宾。是个青年小演员,但很喜欢嘻哈。白rap在后台听着小演员为了炒热场子唱了一首歌,听完后,白rap只觉得胸口里那团气差点闷过去,得亏小演员没被自己的气给憋死。

除此之外,白rap记得这人还有一个原因,因为对方也姓白,名是他小学时语文书上的诗歌。

叫白敬亭。

白rap灵光乍现,瞬间反应过来魏大勋之前吞进去的那个字是什么了,男,男朋友,他的男朋友。

签字的墨水很快就干了,魏大勋如获至宝把照片夹进自己随包带着的本子里,长手一勾抱住了白rap。

“白rap,你人真好,哥哥太感谢你了!”说完,他就抱着包被刚进来找他的瘦高个拖去了餐厅。

白rap把笔盖盖好,放到魏大勋先前放包的地方。看着人背影都没了,他才掰着下巴琢磨,照娱乐圈这乱法,等他在唱够三十年,就去写本书,专门写这些娱乐圈秘辛,大概能赚不少钱。

 

二、扑棱蛾子

 

白rap出了休息室以后,也往食堂走。这时候往食堂走的人还挺多,三三两两的,都是些小孩儿挽在一起。匆匆忙忙路过他的时候,还会转头喊一句前辈好。

白rap和这些多数是选秀出来的孩子们混不同圈子,自然是没一个认识的。旁人也不敢轻易找他搭话,主要是他一脸的冷冽,加上之前NZND那些轰轰烈烈的传闻。总而言之,白rap糊得再厉害,但好歹也红过,旁人对他除了畏惧,也有好奇。

白rap走了两步就察觉奇怪,他往身后看了眼,除了三三两两的男孩女孩,没有其他特别的人。

但,并不对劲,白rap想。

白rap又走两步,那种被监视的感觉如影随形,再回头时又一切正常。莫非是私生?不对,他哪还有粉丝,难道是黑粉?这么多工作人员,这些人到底怎样混进来的?白rap低骂了一声,走得更快,饶了方向拐了几下,在路过一个方形的玻璃柱时放慢了脚步。

透过玻璃的反射,这会儿他看清了,是个男人。个子很高,黑背心白衬衣,蓝色牛仔裤,看着人模人样一只,却鬼鬼祟祟弓着腰。

明显是跟着白rap来的,他手里还有一只弓,正被他拉开了,对准白rap。白rap看见弓时吓了一跳,他哪里来得这么大的仇家,要用这么原始的方法置他于死地?然后下一秒,他就放下来恐惧,因为对方的弓上并没有箭矢,大抵是个恶作剧。

“我说,哥……”白rap猝不及防转身,话还没说完,对方反倒被他吓了一跳,手中的弓松了,在空气中弹出嘭的一声响,白rap低头就看见一道光隐没在自己的胸膛里。

并不痛……白rap摸了摸胸膛,抬眼再看那人时,见过大场面的白rap也被眼前的场景惊到了。对方显然没有意料到他会突然转身,做贼心虚被吓得浑身一激灵,手中的弓松了,身后还慌慌张张扑闪出一对凌乱的翅膀。

……对方显然也意识到了,握着弓就用手去扒那对雪白的,掉着羽毛的翅膀。那翅膀那么大,怎么可能藏得住。再说,当白rap是金鱼吗?记忆只有三秒。

“对……对不起。”那人,姑且称作人的生物慌乱地道歉。“我是丘比特,我……我没有恶意。”

他通红着脸,被两只藏不住收不回的翅膀弄得束手无措。白rap哑然,张了张嘴,眨了眨眼,还是没办法说服自己去说一声没关系。

丘比特?怎么看都像只扑棱蛾子。

两人隔着远远的过道僵着,打破僵局的是一个外来的人,他穿了一身牛仔衣面无表情地牵过了扑棱蛾子,又转头对白rap说:“不好意思。”然后就把那只扑棱蛾子牵走了,扑棱蛾子还踉跄着回头看他,眼睛红红的,又给他说了好几声抱歉。

……是走维密还是cosplay?

白rap从地上捡起一根羽毛,毫无杂质的白和轻飘飘的软,都让他觉得魔幻现实主义……这比他在NZND那些奇葩经历还要不可思议。

白rap拿着那只羽毛走到餐厅时,依然皱着眉,思考那扑棱蛾子的翅膀,究竟是用怎样的障眼法变出来的,现在的魔术都这么毫无破绽吗?

“吃饭呢?弟弟。”有人端了盘食物放他面前,鸡腿,鸡蛋,青菜。白rap不用抬头,光听口音就知道对方是谁。他抬头,那要了他签名的自来熟正捧着脸打量他。

“想什么呢?这么入迷。”魏大勋又指了指他眼前的食物,说:“不吃饭可不行。”

白rap没有拒绝他的好意,夹了根小白菜放在嘴里食不知味地嚼。对面的魏大勋就笑得见牙不见眼,他讲:“弟弟你太瘦了,要多吃点。你和我男……我一个朋友一样,瘦得只有骨头了。”

“这个世界真的有丘比特吗?”白rap打断他。

“嗯?”魏大勋被这个问题问道,愣了下,没有底气答道:“应该有吧,现在小孩儿不都信这个吗?”

他话说完,白rap已经放了筷子,把餐盘推过去,讲:“您自个儿慢慢吃,我有事走了。”说完,大步而去。

魏大勋把鸡蛋拿手里盘,想着,虽然这小孩看着酷酷的,原来心底还挺浪漫。

白rap之所以刚嚼完两根小白菜就匆匆忙忙离开的原因很简单,他又看见了那只鬼鬼祟祟的扑棱蛾子。对方没了翅膀,动作已经鬼鬼祟祟,穿过人群拿着盘子捡了两个鸡腿就往外走。

他像做贼一样,但周围的人都视若无物,依旧谈笑风生,是看不见吗?

白rap没空闲想这个问题,把那只扑棱蛾子抓到了就有答案了。

扑棱蛾子出了食堂门,一溜烟跑得飞快,小步伐全是兴奋。

“弟弟,快看快看,哥哥我给你带了大鸡腿儿!”白rap刚拐进楼梯道就听见了扑棱蛾子的声音,他连忙停下步子,隐在了墙面侧影上。

“偷的吧。”对方问,听声音是那个牛仔衣。

“怎么能这么说哥哥呢!”扑棱蛾子恼了,跺脚,再解释时又没底气,他讲:“就,就拿了两个,又没人看见。而且,我把你给我的钱悄悄塞做饭的阿姨荷包里了,怎么是偷呢!”

“魏了爱,你不是小天使吗?咋还吃这东西,对得起你的身份吗。”听声音很嫌弃,不过,这会儿倒是知道了扑棱蛾子的名字。

为了爱????啥破名字。

“可是人间的食物真的很好吃诶,鸡腿好吃,蛋糕好吃,火锅也好好吃哦。”魏了爱啃着鸡腿,嘴里叽里哇啦说不清楚。他又问:“白,你真的不吃吗?我给你带的。”

 ……怎么又是姓白的?他老白家的姓就这么烂大街吗?白rap皱眉,想了想,又发现自己get错了重点,人间……现在玩cosplay都这么入戏吗?

“那你就不能忍忍,回酒店再吃?”

“忍不住嘛,这里的人都吃得好香哦,我坐在那个姓魏的小演员对面都要流口水了。而且特别巧,他还曾经是我们的顾客诶。”是个话痨,含着食物也要说话。

“说说吧,你打算怎么办?”说这话的是白,他嘴里大概被魏了爱强塞了食物,让质问变得一点儿都不强势。

“唔……”魏了爱泄气,道:“他应该没看出来吧。”

“你当别人瞎还是傻?你翅膀搁在那儿呢,干嘛?玩cosplay吗?”白说。

“……”魏了爱恼羞成怒,跺脚:“我还不是为了他的终身大事服务,天天搁那儿唱rap,注孤生了都。”

……他说的是我?白rap满脸黑人问号。

“而且,按道理说,没人能看见我们呀?他当时怎么看见的。”魏了爱嘀咕,“还以为这一单很好做呢,差点被顾客吓得半死,还没人给加工资,我可真是个小可怜,弟弟。”

“行了行了,撒什么娇呢你。他对象是谁你清楚吗?随便给人乱射。”

“白,我不允许你质疑我作为缘分天空首席红娘的业务能力!另一个主角明天才到呢,你以为哥哥不想早点回去吃火锅啊。”

“哦,你个扑棱蛾子的工作,缠着我来干嘛?”对方嫌弃。

“弟弟,白!”魏了爱黏在了白的身上,讲:“这里是广州诶,冬天的广州,阳光多强啊,比北京暖和多了。再说,我不是想着我两来度个假嘛。”

……越说越没得正形,白rap愈发觉得听墙角实在不real,他听不下去了,咳了一声,从墙角的阴影里出来。

“咳,那个我说……”他刚开口,那个扑棱蛾子不禁吓,翅膀嗖的一下又弹出来,整个人挂在那牛仔衣身上。楼梯间又是乱飞的羽毛……天使的翅膀挺劣质啊,掉这么多,不会秃吗?

“你……你真的能看见我们吗?”魏了爱战战兢兢举着手指,问他。

“你不是丘比特吗?胆子这么小?”白rap皱眉。

魏了爱皱眉,从白身后出来,严肃道:“不可以质疑我的业务能力哦,服务对象也不行。”

“你跟他这儿废什么话啊,打晕了了事,走了。”白走上前来,抓了一把魏了爱的翅膀根,扑棱蛾子瞬间变成了被人拎住了后颈的猫,乖乖巧巧不看白rap了。白转眼看了眼居高临下站着的白rap,皱着眉啧了一声,嘀咕:“还首席呢,惹一堆麻烦。”

白rap警惕地看着他,道:“有监控……”他还没说完,眼前一黑,身体脱力倒在了地上。

残留地最后一点意识,他看见了那人展开了一堆黑色的翅膀,整个人冷冽又诡异。白翅膀的小天使最后还俯下身,凑着大脸,一脸担心地看他。

“走了,他醒来就会忘掉今天的事情了。”魏了爱没看多久,就被黑翅膀一手提溜着,从大开的窗户中飞了出去。

妈的,堂堂知名rapper,竟然被一只黑鸟一翅膀扇晕在了楼梯间?明天的热搜榜又会爆吧,白rap闭眼前想。

 

三、小魏护士

 

事实上,第二天的热搜榜并没有丝毫白rap的影子。他中途就醒了,被东北小演员魏大勋拍醒的。

“弟弟,弟弟?你怎么躺这儿了。”白rap一抬眼,就看见魏大勋一脸担忧地看着他,他差点一巴掌扇过去。

这人怎么和那只扑棱蛾子这么像?

是的,他没忘,他记得可清楚。

“走。”白rap一把把魏大勋手臂抓住了,讲:“我们去监控室。”

“啊?”魏大勋云里雾里,被白rap用怪力往保安室里跑。“弟弟,你要干啥啊?”

白rap要看监控,保安长得人高马大,堵在门口一脸质疑地看着两人。魏大勋挣开白rap的手,笑脸相迎打破僵局,他热络地挤在两人中间,讲:“大哥,我朋友包掉了,身份证在里面,想看一下监控。”

保安打量了他一眼,点头,讲:“我知道你,我看过你演的电视,是你的影迷。”

魏大勋笑得更开了,立马把挽上了保安粗壮的胳膊,讲:“哎哟,哥哥真的很有眼光,怎么样,弟弟演技还可以吧。”

白rap:……

监控看了一圈,并没有什么收获,别的小朋友三五成群都很正常,反倒是白rap一个人鬼鬼祟祟,明明拐了个弯就能去食堂,他还饶了一大圈,饭也没吃又神色匆匆跑到了走廊,站了半天,也不知是贫血还是怎么,就直接晕了过去。再然后,就是魏大勋找来了,然后两人到了保安室。

“啊!疼疼疼,弟弟。”……白rap眨了眨眼,被掐了胳膊的魏大勋面部扭曲,要跳起来。

白rap出了监控室以后,神色怏怏,他动了动手指,想着是梦吗?还是幻觉?

到是魏大勋看他皱着眉,向四周看了一眼,就急忙把他拉进一个休息室。

“弟弟,你是不是看到了长翅膀的人?”魏大勋纠结了一小会儿,最终小声地问了出口。看见白rap拧着的眉,魏大勋就知道问到了重点。

他瞪大眼睛,小声讲:“我也觉得超级不可思议。”

所以,黑翅膀就是白梦想,帮别人实现梦想的小恶魔,白翅膀是魏了爱,一只为了凡人婚姻大事四处奔波的小天使。

……所以,他老白家的人,是和姓魏的绑在一起了吗?

不对,重点是这世界还真有天使和恶魔?

“是真的!魏了爱说只有少数有缘人才能看得见他们,翅膀也是真的,我那次忍不住拔了根毛,差点被魏了爱打死。”魏大勋说。

行吧,白rap捂脸,觉得今天比跑了马拉松还累。

白rap被魏大勋邀着去喝了点酒压惊,大半夜才回酒店。小助理坐在沙发上打着哈欠,看见他回来了,眼睛发亮。

“我的小祖宗,你可算开窍了!”小助理讲。

“又发生了啥?”白rap打了个哈欠,歪倒在沙发上。

“啧啧啧,你看看。”小助理掏出手机,杵到他跟前。“不错嘛,我都不知道你和魏大勋这么熟,你看看晚上,全是你两cp的热度,这是个好趋势。”

白rap睁着眼睛看了一眼,魏大勋的站姐发的,魏大勋揽着他的胳膊,笑得像个二傻子。

“你明早给我预约一下医院。”白rap把手机还给他,浑身疲惫往洗澡间走。

“怎么了?受伤了吗?约什么科啊?”回答小助理的是嘭的一声关门响。

小助理:……

白rap第二天早上就去了小助理给他预约的医院,他被小恶魔那翅膀一扇,撞到了后脑勺。宝贵的睡眠时间还做了一整夜的梦,梦里面黑色白色的羽毛飘啊飘,直把他淹没了。

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就要来了。魏了爱说。

滚蛋。白rap皱眉,相信丘比特的rapper一点都不酷。

因为白天运动会有项目,白rap破天荒起了个大早,去医院时门外面已经排了一大号人。白rap带着口罩,穿过人群,直接上了高层。出电梯的时候,白rap就被外面的人撞了个满怀。

现在183的个子已经不稀罕了吗?怎么遍地都是。白rap伸手扶住那明明是撞了人,自己却被撞歪的人。

对方惊魂甫定刚站定,就连忙朝他道歉:“对对……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

是个小结巴。

白rap打量了一眼那人,发现对方是个护士,大概值了夜班,脸上表情迷迷糊糊的,不清醒。

白rap皱眉,讲:“算了,没事儿。”

他一开口,那小护士迷离的眼睛却亮了起来,盯着他问:“你……你是白白rap是不是?”

白rap向周围看了一眼,并没有人,他带着口罩和帽子,这小护士眼睛这么尖的吗?白rap点头,小护士更兴奋了,因为少眠原本苍白的脸颊上浮出一丝红晕。

这种表情,白rap很久之前在给他迷妹签名时看见过,男护士也这么少女吗?

“弟弟,耽误你一点点时间,跟哥哥走好不好?”大约是没那么紧张,这会儿小护士不结巴了,抓住他的胳膊摇晃。

您再这样,我可报警了,白rap皱眉。但小护士蛮力大,拐着他就往楼道里拐。东北人还真是自来熟,无论他的职业是演员,红娘还是护士,白rap无语。

白rap瞟了一眼他的胸牌,魏护士,又姓魏?白rap觉得自己的眼皮挑了挑,不是个好预兆。

果不其然,对方拉着他七拐八拐进了一间诊室。

“白白,你看,是白rap!NZND的白rap,活的!”魏护士兴奋地喊。“你不是最喜欢听他的歌了吗?”

……白rap就和眼前没反应过来的医生面面相觑。他最近水逆吗?这几天过得一点都不酷guy。

那医生目光快实体化了,盯着魏护士揽着的白rap的手,他站起来,从中间把两人劈断,非常没技巧地把魏护士放在身后。

然后,值了一天夜班,却没和小男友见上面的白医生皮笑肉不笑地和白rap打招呼,他讲:“你好,我是白月光。”

哪里是粉丝,简直是敌人。

但小护士为人热情温柔,在白rap出院的时候,他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一把哄小朋友的糖果递给白rap。他说:“对不起哦,小白他平时不是这样的,他昨天值了一晚上夜班,有点累。”

白rap面无表情点头。

小护士又讲:“你要加油哦,我和白白平时经常听你唱的歌,每一首都很好听。”可能是因为结巴,小护士说话声音慢吞吞的,温温柔柔像月光。白rap想了想,把那一把哄小孩的奶糖装进了裤子荷包里。

一点都不酷guy……

 

四、

 

射箭决赛前,他和魏大勋还见了一面。对方看见他立马伸出手打招呼,看他靠近了,原本要一个拥抱的手突然犹犹豫豫变成了一记捶胸。

他讲:“弟弟,要加油哦!”大概是被谁警告了,像模像样保持着距离。

魏大勋和他唠了两句,就被他那东北老乡捞了过去,白rap摇头,有点心疼还不知道在哪里的,魏大勋帮着要签名的小鲜肉演员。

白rap出房间时又见了魏了爱,小天使盘着腿坐在天上,百无聊赖的举了一个垃圾袋嗑瓜子。

白rap跑到走廊上,魏了爱也看见他了,被吓得一个趔趄,又手忙脚乱捡差点洒向人间的瓜子。

“为了……”白rap还没喊出声,眼前一黑,和一人撞了正着。

能有个新鲜点的见面方式吗?是想他真的撞出脑震荡吗?白rap吐槽。

两人撞在一起的姿势很暧昧,几乎像个拥抱了,白rap连忙把自己抽出来。对方愣了一刻,揉着鼻子打破了尴尬,道:“你好,我是魏民谣。”

又姓魏?白rap想。

云端上的天使拉开了弓箭,他的姿势开合很漂亮,但白rap眼尖,看出了他的不专业。手松开,光破风而来,在魏民谣刚做完自我介绍时,就穿过他的胸膛,心脏,脊背,隐没在白rap的胸膛上。

和昨天那一箭一模一样的位置。

白rap眨了眨眼,把手心摊开,问魏民谣:“吃糖吗?”

 

END

有人搞张志刚吗?温润有礼,芝兰玉树,却有些守旧的,心脏软软的,哭着笑着都很好看的张志刚先生。

想吃。

最后,一篇没啥营养的小水文,再次感谢阅读。

 

 

 

 

评论(16)

热度(77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